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全体研究生:

 为确保2017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于近期对该项工作做了专门安排。现就有关工作程序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信息核对

在进行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前,各毕业研究生须完成相关毕业信息核对。

1.人员范围:2017年6月8日-12月8日期间已毕业答辩和预毕业答辩的学历研究生。

2.核对时间:11月25日-30日

3.核对方式: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学校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和学信网进行网上在线核对。

4.核对内容:各毕业研究生要对系统内本人的毕业电子信息和图像电子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具体核对要求如下:

(1)毕业电子信息:登陆系统,进入“毕业信息”模块,对学号、姓名、性别、民族、政治面貌、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名称等信息进行核对与确认。

(2)图像电子信息:研究生本人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图像校对”模块,对图像信息进行核对与确认。图像信息无误,请点击“确认”,确认后方可用于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二、毕业资格审查

1.学院初审

学院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毕业管理”模块对研究生进行学院层面的毕业资格审查。审查结果处理如下:

(1)对已完成毕业信息核对、通过毕业资格审查和答辩的研究生,在“学院毕业审批”模块,将研究生名单设置为“毕业”。

(2)12月8日前未进行毕业答辩的预毕业研究生,按规定将审批结果设置为延期毕业,毕业时间统一设置为2018年6月。

2.学校终审

学校将根据各院(系、所)的初审情况对毕业生毕业资格进行最终审核。

3.信息报送

完成审核程序后,学校统一将信息上传至学信网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三、电子注册

2017年6月8日-12月8日期间完成毕业答辩的学历研究生,按程序完成毕业信息核对并通过毕业资格审查后电子注册信息有效。

    四、相关工作要求与说明

1.未进行毕业电子信息核对的研究生不能进入毕业资格审查环节。

2.毕业生图像信息中身份证号必须与毕业电子信息中身份证号一致。图像电子信息如有错误或更改,按下述办法处理:

(1)图像信息有误:请在网站提交“照片错误原因”。

(2)信息需变更:须在学院填写毕业电子信息检查勘误表(附件1)由学院汇总于11月30日前报研究生院。逾期未提出错误信息修改申请,视为信息正确,造成个人学历证书信息错误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请相关毕业研究生按时完成毕业信息核对,并及时将核对结果反馈学院,以便学院开展毕业资格审查工作,并确保相应材料及时报送学校。

联系人:邵贵文

联系电话:029-8709226  QQ:641873110

 

理学院

2017年11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