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7年下半年教师普通话测试工作,现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人员

未参加普通话测试或者普通话测试未达标的全体教职员工均可报名,参加测试。测试形式为普通话计算机辅助测试。

二、报名费用

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有关规定,统一按照40元/人的标准收取。

三、工作要求

1.报名人员须填写《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信息表》(附件1)、交纳报名费,提交电子照片。照片要求:为近期证件照,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必须为jpg或jpeg格式,像素为390*567(宽*高),小于1M,照片背景蓝色或红色,不能使用截图。

2.学校不接受教职工个人报名,请报名人员11月5日前将报名费等材料统一报送学院综合办公室,以便学院汇总统一上报。

3. 根据相关要求,数据上报汇总后将不再受理补报及信息更正。请在填报报名信息时务必认真仔细,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四、其他情况说明

1.报名人员可登录畅言网—普通话模拟测试与学习平台,通过相关网页熟悉测试工作。相关测试内容复习练习工作,可以参考测试大纲(附件2)

2.测试由测试者本人在测试室独立完成,测试地点为北校区7号楼(外语系)四层同声传译室,测试时间拟定于11月中下旬。

3.如对报名及测试相关工作仍有不明之处,请及时联系学校教学发展中心。

联系人:孙优优 王志波  联系电话:87080241

电子邮箱:jsfz@nwsuaf.edu.cn

 

理学院

2017年10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