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和技能,学院定于2017年10月26日下午3:00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N8109教室举办教学观摩活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人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冯晓莉副教授
    二 、主讲内容
    零点定理
    三、 有关要求
    1.请无课老师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届时学院将组织签到;
    2.请自觉遵守课堂纪律,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

                                                              理学院
                                                         2017年10月24日
    冯晓莉简介
    冯晓莉,自2011年工作以来,讲授过《高等数学》、《数分选讲》、《复变函数》、《微分方程数值解》、《数值分析》等课程,主持校教改项目一项、校示范性特色课程一项。获得2014年陕西省数学会青年教师优秀论文一等奖;2015年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2015年校优质教学质量奖二等奖; 2016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6/6);2016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6/7)等。在校2014-2015年被评为“优秀教师”,并在校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作为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分享了在教学方面的成长过程; 2015年“校第三届教学基本技能培训第七讲——青年教师授课方法与技巧”中示范讲课; 在2016年7月2日“第二届陕西省青年数学教师交流研讨会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应用数学博士点获批二十周年学术研讨会”上作了题为“行走在教学与科研之间”的报告;在2017年8月26日“第二届全国应用数学研究与教学论坛”上作了题为“浅谈科研与教学相互促进”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