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师资招聘的通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关于2018年师资招聘的通告

为满足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工作需求,适应学院发展需要,2018年理学院需招聘教师12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学校规定的教师基本条件;

2.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

3.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博士后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

5.全职来校工作。

  二、聘用方式和相关待遇

   1.聘用方式

   新聘教师实行正式入职或者实行预聘制(聘期三年)。以预聘方式入职的教师,聘期内晋升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或聘期届满考核合格者,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聘用.

   2.薪酬

   对正式入职者,按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标准兑现相应薪酬。对预聘制入职教师,按以下方式兑现薪酬:(1)基础年薪15万元,不再享受学校其它津、补贴。但另有业绩津贴根据个人工作业绩情况进行核发。(2)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发展潜质的博士毕业生,如科研业务水平达到学校直聘或破格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业务条件或相当水平者,由个人和学院提出申请,人事处审核并组织专家评审,经学校人才工作组审定后,聘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可选择以下两种方式接收:1)正式入职,不再实行预聘制,按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标准兑现相应薪酬。2)薪酬继续执行年薪制,基础年薪最高可上浮到18万元。三年预聘期满后,根据聘用合同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转为长聘,并执行事业单位工资标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时间从来校工作时算起;考核不合格者,根据本人实际工作情况,解除聘用或降级聘用。

   3.住房

   对正式入职者,学校提供14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在校工作10年后产权归个人。对预聘制入职教师,聘期内学校提供过渡性租住房,相关费用由受聘者承担。聘用期满考核合格并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者,学校提供14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在校工作10年后产权归个人。夫妻同为博士且均在教师岗位者,不重复享受住房待遇,增加5万元住房补贴。

   4.科研启动费

   对正式入职者,学校提供10万元科研启动费,对预聘制入职教师,学校提供20万元科研启动费。

三、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请查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2018年教师招聘计划》

四、应聘及联系方式

  1.应聘方式

请以注册方式投递应聘材料,注册并提交岗位后可再将简历材料发到学院联系人邮箱。 点击注册(注册前请务必仔细阅读选聘计划表,所选岗位一旦提交无法更改)

  注册地址:http://rszp.nwsuaf.edu.cn/zpsys/。(建议使用IE7浏览器访问,如果因IE浏览器版本较高,可勾选“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所有网站”

  2.招聘程序 

 应聘者正式提交个人简历后,学院将按照资格审核、安排面试、学校审定、体检和签约等程序进行招聘。   

  3.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政编码:712100

  联系部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理学院:王晨  029-87092226(兼传真)

  E-mail: hanfeng5529@nwafu.edu.cn

 人事处人事科:黄盼盼 联系电话:029-87082755      

  E-mail:renshike@nwsuaf.edu.cn

 

附件:2018年师资招聘计划表

                                                                                                                                 理学院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