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学档案整改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8-21     浏览次数:

     

  全院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对各学院(系)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安排,学校督察组于8月18日下午深入我院开展督查,在听取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汇报的同时重点检查了教学档案。现将目前仍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后续教学档案整改工作安排如下:

  1.教学档案中仍存在的问题:对教学档案重视不足,部分试卷存在未按要求整理装订、成绩分析简单、平时成绩无依据(标准不清)、格式不完整等问题,毕业论文存在页码编排、参考文献编号不规范、图表标注不规范、格式不完整等问题。

  2.请各位教师严格按照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评估相关整改工作的通知” (7月13日)要求,进一步查缺补漏、认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反馈表经本人签名确认后上交教学办。

  3.学院将于8月底开展全面检查,检查结果将在学院范围内进行通报。未能按要求如期完成工作的,给予书面通报批评;因未能完成整改任务对正式评估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上报学校,按照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予以严肃追责。

  4.请各位老师做好下学期课程教案、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等教学资料的准备与优化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正式评估。

  

  理学院

  2017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