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17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就我院本年度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学院2017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审核工作。

  组  长:张社奇 王吉成

  副组长:解迎革

  成  员:王国栋 刘亚相 汪自庆 张  良

  领导小组下设专项工作人员,由学院研究生干事担任,具体负责起草审核工作标准、工作通知、组织审核会议、上报审核结果材料等工作。

  二、审核标准

  根据学校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要求,制定学院审核办法及具体标准(附件1)。

  三、工作安排

  1.个人申报。7月8日前,全体须参加审核的招收研究生教师登录校园网主页“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或直接登录网址http://ehall.nwafu.edu.cn/new/index.html,使用“导师年度申请”功能,完成网上申报工作(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2:使用指南)。申请外聘导师的须填写《2017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申报表(外聘导师)》(附件3)。

  2.经费和成果专项审核。7月10日前,科研秘书根据参加评审教师系统提供的信息在审核系统一表通平台完成审核。必要时,可要求相关教师提供经费、成果证明原件或复印件。

  3.结果审定。7月10日-13日,研究生秘书完成对申请教师年度审核的初审工作后,报主管院长审核,结果报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4.结果公示。7月14日-20日,通过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等多种方式,完成年度招收研究生教师审核结果的公示及相关材料的上报。

  联系人:付弦   029-87092044

  

  理学院

  201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