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职职工2017年住房补贴发放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全体在职职工:  

    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工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暂行办法》(校国资发〔2008〕291号)文件,学校近期将发放2017年在职职工住房补贴。现就住房补贴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与金额

      以学校提供的发放人员名单和金额为准(详见附件1,涉及信息保密请从电子政务通知栏下载),具体金额可根据发放说明(附件2)自行核算。年薪制、外籍及预聘制教师不发放,停薪职工2017年住房补贴暂不发放。

    二、发放方式及时间

      按照工资发放渠道在2017年6月30日发放,7月1日后,可持工资卡在自助式ATM机、中行柜台、网上银行进行查询。

    三、相关问题咨询

     如对发放人员名单、发放金额及最后到账情况存有疑问,请及时联系相关负责单位。联系方式如下:

      国有资产管理处  87082771     

      计划财务处  87082564

      附件:

      1.理学院在职职工2017年住房补贴发放表

      2.在职职工2017年住房补贴发放说明

理学院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