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团队建设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应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发展需求,为了更好地发挥团队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开展以问题为导向的团队建设项目。现将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

  围绕学院在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自主选题,合理组建团队,以团队形式申报项目。

  二、相关要求

  请依据问题确立的项目团队负责人将项目申请表纸质版(表中写明拟解决的突出问题、实施方案、经费预算等)于7月3日上午下班前报送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E334A),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hanfeng5529@nwsuaf.edu.cn(申报表以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学院届时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资助。

  联系人:王晨

  电 话:87092226

  附件:理学院团队建设项目申报表

  

                  理学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