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实施办法修订建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精神,结合学校2017年工作安排,按照学校《关于征集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实施办法修订建议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现面向全院教职工征集对现行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实施办法(见附件)的修订意见。
       请各学科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组织人员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集意见。征求意见时请结合学科特点和师资队伍发展状况,在参阅兄弟院校评审办法的基础上,提出合理化修订建议。建议要清晰准确,便于量化考核,考核要求应突出质量导向,着重考察参评人员的教学贡献、学术成果及人才培养质量。
       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组织教职工讨论,于7月1日17:00前将负责人签字的书面建议报送学院综合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hanfeng5529@nwsuaf.edu.cn
       联系人:王晨    联系电话:029-87092226
    


                                                                                                                         理学院      
                                                                                                                 2017年6月2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