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杨凌示范区 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为表彰先进、典型带动,示范区将举办“五一”表彰活动。根据《关于评选表彰杨凌示范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通知》(杨办发〔2017〕15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就我院组织开展示范区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可向学校推荐先进工作者1人、先进集体1个。

  二、推荐原则
     1.主要推荐长期坚持在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岗位工作,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取得突出教学科研业绩。特别优秀的管理、服务人员也可推荐。
     2.已经获得示范区级以上劳动模范或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称号的,原则上不再评选推荐,但如果在“十二五”期间成绩显著、贡献特别突出的,仍可评选推荐。
     3.
已经退休的,原则上不再评选推荐,但如果在“十二五”期间成绩显著、贡献特别突出的,仍可评选推荐。
     4.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原则上不参与评选推荐,但在科技推广、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和学术带头人可评选推荐。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教职员工按照要求填报推荐材料。

     2.因时间紧迫,学院对推荐人选不再公示。如相关推荐人选成为学校推荐人选,将由学校统一公示。

     3.请各单位督促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于3月30日18:00前将推荐的先进集体审批表、先进工作者审批表(各一式3份)及200字事迹简介材料1份等纸质版报送学院综合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shtang001@nwsuaf.edu.cn.

 联系人:邵贵文    联系电话:029-87092226


                                                           理学院

2017年3月29

 

附件:1.杨凌示范区先进集体审批表
      2.
杨凌示范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