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参赛工作的通知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根据安排,学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将于4月20至21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为做好我院教职工参赛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

运动会分别设立竞技项目和趣味项目,主要按照性别和年龄分组开展。

1.教工男子组:共9项,分五组。年组(>55岁)60米,甲组(>50岁)60米、抛实心球,乙组(>40岁)抛实心球,丙组(>30岁)100米、不踏板跳远,丁组(年龄不限)100米、跳远、4×100米接力。

2.教工女子组:共9项,分五组。老年组(>50岁)60米,甲组(>45岁)60米、抛实心球,乙组(>40岁)抛实心球,丙组(>30岁)100米、不踏板跳远,丁组(年龄不限)100米、跳远、4×100米接力。

3.趣味竞赛项目:男教工篮球运球往返上篮(3人),女教工篮球运球往返上篮(3人),女教工50米三人绑腿跑 (3人),(4)跳大绳(男女不限),10×60米混合迎面接力(5男5女),袋鼠跳接力(4男4女,限40岁以下),木履争先(4男2女),一分钟跳绳(男女不限,3人参赛, 35岁以下、35岁45岁、45岁以上各一人;计三人总成绩),筷子夹乒乓球接力(男女不限4人),摸石头过河(3男3女)。

二、参赛要求

1.检录工作:运动员凭本人校园卡(要求随身携带、以备检查)在赛前控制中心检录,否则将被拒绝参赛。检录场地如下:

(1)趣味竞赛项目直接在比赛场地检录。

(2)所有田赛、径赛项目(含迎面接力)在田径场看台下一楼西中门赛前控制中心检录。

2.场地安排:主要根据径赛、田赛和趣味竞赛项目三类安排,运动会须按时到场参赛(具体安排见最终比赛场次安排)。基本场地安排如下:

(1)全部径赛项目、田赛项目中的跳高、跳远、铅球项目在北校区塑胶田径场进行比赛。

(2)趣味竞赛项目中的篮球、排球项目在北校区室外篮、排球场进行。

(3)其他项目在田径场西侧的开放场地或田径场中间的足球场进行。

3.组队工作:全体运动员原则上须参加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不能参加的应向领队请假。

4.装备要求:凡在塑胶场地进行比赛的运动员,所有的跑鞋、跳鞋,必须符合塑胶场地规则要求,配备短钉鞋参赛,否则将被拒绝入场。

三、报名事项

报名须具备基本健康条件,相关年龄计算、项目限定、报名时间及其方式等要求如下:

1.健康条件:全体身体健康的正式在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比赛。请根据身体状况,科学选择项目。有疾病者不可报名参赛。

2.年龄计算:按照本年12月31日为比赛日计算,不足整年按整年报名参加相应组别比赛。

3.项目限定:每队1个项目限报2人,每位运动员限报2项,另可兼报接力项目。每项接力限报1组。报名项目执行先到先得的规则。

请有意参赛的教职工4月1日(星期六)18:00前完成报名。报名方式以教职工本人现场确认报名为主,可接受QQ、手机短信等报名;报名时,请提供系统盘所要求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高、体重等信息。

报名地址:理学院E334办公室

联系人:邵贵文,18792670340,QQ641873110

                                  理学院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