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各位学员:
  经过精心准备,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第五周正式开始上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5-15周。(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培训地点
  理科楼E602
  三.几点说明
  1.所有学员须按时参加学习(学员名单见附件2)。上课出勤由班长负责,各组组长负责本组学员的考勤,并在开课前10分钟向班长、副班长报告出勤情况,班长、副班长汇总出勤情况后于课前5分钟向任课教师汇报。班长在课前做好考勤记录,课后将考勤记录上报学院分党校办公室(E334办公室)。
  2.学生确因有事不能上课者需持学生工作办公室或研究生办公室出具的书面请假条提前一天到E334办公室请假。学员课堂缺课达到4学时或总缺课达到6学时的,无论是否参加结业考试,均不予结业。学员有旷课情形的,取消本期学员资格。
  3.党课成绩由平时成绩和结业闭卷考试成绩(考试由校党校统一组织)两部分组成。结业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平时成绩占30%。平时成绩由出勤(10分),作业(10分)、培训后学习总结(10分)三部分构成。成绩合格者,颁发党校结业证书。校党校按结业学员数的5-8%评定优秀学员,给予表彰奖励。
  4.培训结束后,分党校将依据学员平时表现(包含出勤、作业、服务师生情况)、结业成绩等评选优秀学员并予以表彰。分党校将挑选5份培训总结上报校党校,并作为评选优秀学员的重要依据。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22日

附件1: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进程计划表
附件2: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