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2016年理学院党发15号--关于做好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21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文件

  理学党发【2016】15号


理学院各支部、班委会、学生会各部门:

  为了更好的开展团工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生干部选拔工作公平有序开展,现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进行公开选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理学院学籍的全日制非毕业班学生可参选;

  2、遵纪守法,遵守学院的各项规定,学习成绩优良,无违纪违规、被通报的现象;

  3、思想上进,表现优秀,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有参与学生会工作的热情、积极性,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群众基础,愿意为学院师生服务。

  二、选举办法

  1、选举程序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

  2、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通过初审、竞选演讲、投票的方式产生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

  三、竞聘职位(32个):

  团工委副书记1名

  学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3名;

  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1名;

  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宣传编辑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实践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科创部部长1名;

  素拓部部长1名;

  心理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纪检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生活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体育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文艺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学习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四、竞选流程:

  1、参选人员请于6月20日(星期一)下午5:30以前将报名表交到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E324),过时将不再收取。联系电话:87092035。

  2、考核过程分为初审和竞选演讲两个环节。初审评委由学院领导、老师组成。初审时间为6月21日(星期二)。

  3、初审通过者参加竞选演讲和现场提问。个人竞选演讲时间为3分钟,现场提问,题目为学生工作的方法、态度等方面,每一问题的答题时间为1分钟。竞选演讲时间为6月21日晚上7点整(星期二)地点:理科大楼E602。

  4、选举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根据票数高低确定入围名单,学院再根据工作需要并参考个人志愿与特长,统筹安排职位。

  5、确定人员后上报学院党委审批,批准后予以公示并下发聘书。

附件:团工委学生会干部申请表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