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本学期评教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评教质量以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作者: zh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及广大学生:

    本学期评教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评教质量以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对象

    本学期开课计划中所列课程。按照课程性质和授课组织形式分为理论课、单独开设的实验课、实习课、体育课四类,各类课程按相应的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评教。

    二、参评对象

    全校所有在校本科生。

    三、评教时间

    2011年12月23日——2012年2月24日

    四、操作步骤

    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nwsuaf.edu.cn/),点击“教学评价”,点击课程 “评估”按钮,对所选课程逐一进行评价,为每一指标选择评价等级,完成所有指标评价后,点击 “提交”按钮完成课程评价。评价结果一旦提交,无法修改。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系)要进行广泛动员宣传学生评教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评价观。要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动员、督催学生按时进行网上评教。

    2、网上评教采用实名登陆、匿名评价的方式进行, 评价结果中不会出现学生任何信息。广大学生应积极、认真参与网上评教工作。在评教之前,应认真阅读各类课评价指标的各项内容,深刻理解其内涵,保证网上评教的客观、公正。学生评教与成绩查看挂钩,学生评教后可在网上查询课程考试成绩。评教结果于下学期开学后反馈到各学院(系、部)。

                                   教 务 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