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教育和文化系统;三五

作者: zh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教育和文化系统“三五人才”出国培训的通知》(陕人社函〔2012〕1号),省三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2012年拟组织全省文化和教育系统“三五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出国培训,现将组织参加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1.文化经济  2. 现代教育
二、团员对象
陕西省“三五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
三、组团单位
陕西省三五人才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拟前往培训国家
1. 文化经济培训团——拟定法国
2. 现代教育培训团——拟定澳大利亚
五、培训时间
拟定2012年6—11月,培训时间21天
六、有关要求
1.参加培训人员年龄一般要求在50周岁以内,特殊情况可延长到55周岁。
2.省“三五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的培训费用由省三五人才专项资金承担。
3.省外办出具双跨团组征求意见函后,参培人员所在单位需及时到各主管厅局或各市外办办理随团出访确认函。
4.随团出访确认函报送以后,所有参培人员统一交纳一定数额的培训预付款,培训活动结束退还。若确认函报送后,中途取消培训计划者,预付款将不再退还。
七、报名时间
请各单位于2月20日前,将《2012年省“三五人才”出国培训申报汇总表》(附件1)和申请人填写的《陕西省三五人才出国(境)培训登记表》(附件2)一式三份(“单位意见”一栏由学校统一填写),报送至人才办(国际交流中心511办公室)。由学校审核盖章后统一上报。
联系人:陶倩怡
联系电话:87082577
 
附件:1.2012年省“三五人才”出国培训申报汇总表
2.陕西省三五人才出国(境)培训登记表



人事处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