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本科生专业课补考

作者: zh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按教务处要求,我院定于2月23日-2月24日(第一周周四下午、周五下午和晚上)进行本科生专业课补考(“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一课补考另外安排,详见附件)。凡2011-2012学年第1学期专业课程考核不及格或办理过缓考手续的学生,必须参加本次补考,不参加者按旷考处理;上学期缺考学生不得参加补考。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

另外,实践课、实验课未过的学生不安排补考,须重修。特别提醒:本次补考未过或上学期缺考的学生,可按所修课程开设学期到学院办理重修手续。公共课补考未过的学生,可留意第2-3周教务在线的开班重修信息,及时到学院办理重修手续。
 
具体课程的补考时间、地点见附件。教学办电话:87092301。
                                                                                                  理学院
                                                                                                           2012-2-17
   

理学院补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