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201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安排

作者: zh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人事处《关于开展201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就教师教学水平评价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教师3月16日~18日完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表》的填写,319交至本学院(系、部)审核,同时在本单位进行公示。
2.各学院(系、部)3月21日上午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表》统一交至教务处审核。
3.3月26~27日教务处集中审核《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教师系列)》的教学工作情况。
二、填表要求
1、教学工作量为任现职以来至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07级学生每周的实习工作量计36学时,08级及以后学生实习工作量每周计32学时。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仅包括完成验收的)指导教师工作量国家级每项计60学时,校级每项计30学时。
2、质量工程项目中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团队等项目填入“教改项目”栏。各类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不得重复填写。
3、申请人在审核时应提供正式出版或发表的教材和论文,其他项目须有证书、合同书或正式立项文件。表中各类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参与人员均以项目书(或立项书、申报书)中所列项目组成员为准。
三、审核要求
申请人填写的全部内容均由所在学院(系、部)负责审核。学院(系、部)审核人应在每一类审核项目栏(如“教学工作量”、“学生评教”、“教材建设”栏)右侧填写审核意见(审核无误应填“属实”)并签名。
 
 
 
     教务处
 二一二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