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现将我校201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

作者: zh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处(室、)、直属(附属)单位: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校人发〔2011〕172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推广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校人发〔2011〕173号)文件要求,结合岗位设置情况,现将我校201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在2011年12月31日前,达到规定的申报各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件的在册在岗人员(不含2011年退休人员),在岗位设置范围内,可申请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凡转换专业技术系列人员须在新专业技术系列岗位工作满1年且考核合格,方可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
二、任职资格及业务条件
201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任职资格及业务条件参照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有关标准执行。
三、时间安排
3月8日—3月15日  个人申报,所在单位审查推荐
3月16日—3月23日 教学水平综合评价
3月24日—3月31日 人事处资格审查
4月1日—4月5日  材料网上公示
4月6日—4月25日  代表作评审,推广业绩综合考评
4月26日—5月2日  学科组评审
5月3日—5月9日  学部高评会评审
5月10日—5月16日 校高评会评审
5月17日—5月23日 评审结果网上公示
5月24日—5月31日 校职改领导小组审定,发文聘任
四、有关要求
1.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系到每位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核工作是评审结果客观、公正的基础。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要严格按照申报条件推荐,并履行有关签字手续,按期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凡申请晋升教授、副教授职务者须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表》,经学院(系、部)初审合格并签字盖章后统一到教务处进行审核。
3.申报各系列职务人员在人事处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安排为:
3月24日    申报农业技术、工程技术、实验技术、图书档案、出版新闻等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3月25日    申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3月26日    申报农业推广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3月27日    申报教师系列中级职务人员
3月28—31日 申报教师系列高级职务人员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以上时间安排,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应的资格审查汇总表、个人申报材料及成果原件统一到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予受理。
五、其他说明
1.201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对教改论文不作要求,从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时对教改论文按校人发〔2011〕172号文件的规定执行。
2.我校无评审权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与陕西省相应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同步进行,本次暂不开展。
3.各专业各级别计算机应用能力模块考试、职称外语考试按照“校人发〔2011〕172号”和“校人发〔2011〕173号”文件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执行,对于符合免试条件的人员,必须提交相应的免试证明。
六、提交材料
各单位对个人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统一到相关处室审查核实并签字盖章。申报材料审查核实后在本单位进行公开展示,经展示无异议后统一报人事处审查,提交材料如下:
1.资格审查汇总表1份(含电子版)。
2.个人申报材料:申报高级职务评审表2份,申报中级职务评审表1份;申报条件要求的其他表格及各种证书、规定数量论著的原件,以及代表作复印件副高2份,正高5份(与原件分开装)。申请转换专业技术系列需提交转换专业技术系列审批表1份。
3.申报材料应明确填写申报学科,统一装入档案袋内,每袋粘贴打印好的封面(主要内容:申报人所在单位、姓名、申报资格、申报学科、以及材料袋内材料相对应的目录),并在材料袋底部和两个侧部粘贴打印有单位、姓名、专业及申报资格的字条,每个材料应在材料袋底部标明共几袋字样,如:3-1,3-2,3-3等。
七、相关费用
各单位将人事处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的评审费和论文审定费统一交校计财处,并携缴费收据到人事处师资科备案。我校2012年晋升各级专业技术职务收取的评审费和代表作审定费标准为:
中 级:评审费200元;
副高级:评审费400元,代表作审定费200元;
正高级:评审费600元,代表作审定费1000元;
凡代表作有外文期刊论文的,每份增加审定费100元。
缴费地点:南校区1号教学楼一层会计核算中心。
缴费时间:人事处资格审查结束后,各单位根据本单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按相应标准统一缴费。

  附件:评审有关规定及相关表格
                                   

                   人事处
二〇一二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