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2011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申报工作

作者: zh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及广大教师: 
    公共选修课是学校专业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优化学生知识结构,培养个性和兴趣,增强学生能力,提高学生文化品位、审美情趣、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落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的主要途径。为保证下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工作顺利,教学正常运行。现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20111220日至20121230日。 
    二、申报要求:
    1.上课时间:下学期初步计划集中安排第四周至第十六周的星期六。
    2.学时要求:每门课程为20个理论学时,计1个学分。
    3.教学任务量要求:每位申报教师一学期开设的课程门数不允许超两门,教学班总数不允许超三个。
    4.教学班人数规定:90(90)以下的教学班为小班,91200人教学班为大班,小班选课人数少于30人不开班,大班选课人数少于60人不开班。
    5.申报课程范围:我校所有学科类型的课程及通识性课程,鼓励人文社会科学类课程的申报。
    6.申报教师条件:开课教师须具备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中级及以上职称且从事教学工作三年以上,在该课程的学科领域内有专门的研究。 
    三、申报程序:
   所有申报课程由开课教师到学院登记,请教师认真填写《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申请开设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登记表》(附件1),由开课学院统一汇总上报教务处教务运行科。凡申报开设新课程须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附件2)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课程简介》(附件3)及教学大纲,由教师所在学院领导审核并填写意见,学院汇总后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科审批。教务处审定通过后,编写课程代码,予以落实任务。
                                              
                                                      教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附件:
1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申请承担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登记表.doc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doc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课程简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