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理学院组织全院青年团员积极开展以回首一二,寄情一三为主题的系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帮助他们以斗志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近日,理学院组织全院青年团员积极开展以“回首一二,寄情一三”为主题的系列团组织活动。学院全体青年团员以热情洋溢的心态参与其中,对已经过去的2012进行了总结和分析。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青年团员以团支部为单位,集思广益,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诠释了此次活动的主题。第一,积极组织同学开展新年歌会,以歌唱的形式表现对过去时光的珍惜和美对好未来的希冀。第二,在新年来临之际,全体青年团员欢聚一堂,开展班与班之间的联谊活动,加强了两班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青年团员的交际范围。第三,以“心灵鸡汤”为主题,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回忆了全班同学一起走过的美好时光,展现了同学之间深厚的情谊。此次活动,青年团员们用自己独具魅力的活动,表达了心中的无限喜悦和对2013年的祝福和期许。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时也总结反思了2012年自己的学习生活,更好的规划了新一年的个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