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决定开展此次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2012~2013学年,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在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科学发展观,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学生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在德智体美等诸方面综合发展,我院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院决定开展此次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二、评选类别
优秀寝室、先进个人(纪检先进个人、卫生先进个人、文艺先进个人、体育先进个人、科创先进个人、实践先进个人、宣传先进个人、等)、优秀寝室长、优秀学生干部。
三、评选条件
评选条件见附录一
评选申请表见附录二、三、四。
四、评选程序
12月13号12月16号,各学生班在学生自愿申请、公平竞争的基础上,依据评选条件择优推荐,并将申请表交团工委学生会办公室。
12月17日12月18日,由学院审核,以并将结果予以公示。  
五、工作要求
1、本次评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生班严格按照同学自愿申请、班级推荐的原则,认真评选,确保评选工作公平、公开、公正。
2、各学生班于2012年12月16日前将申请表统一交到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办公室,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3、各项个人、集体单项奖评选条例及申请表见附件。
 
附件:
理学院2012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评选条例
申请表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