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为了方便学生学习、生活及乘车,学校决定为丢失学生证的学生集中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了方便学生学习、生活及乘车,学校决定为丢失学生证的学生集中补办学生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确有正当原因丢失学生证或学生证乘车优惠卡损坏的,本人填写补办申请表,经班主任确认签字后,交学院审核审核后,情况不属实者不予受理。

二、补办学生证收取成本费10元(含工本费和优惠卡费),由班级统一收交。学生因家庭地址变更需改变乘车区间时,除交回原学生证外,还应提供其父母工作单位或家庭迁入地派出所出具的证明。

三、学生在校期间只能申请补办一次学生证,对已备案补办过的,本次将不予受理。

四、请各学生班于117-12日认真做好审核与统计汇总工作,于1112日下午下班之前将申请表和汇总表交至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理科大楼E324)进行审核,过期不予办理。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证补办申请表

2.班级补办学生证学生基本信息汇总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一二年十一月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