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决定将15周以后结课的重修课程提前组织考试

作者: zh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修订)》(校教发[2008]233号)及2012届毕业生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将15周以后结课的重修课程提前组织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生范围

    具有重修资格且参加了本学期重修课程学习的2012届预毕业生。

    二、考试组织管理

    本次考试组织工作由教务处和各学院(系)共同完成,教务处负责全校公共基础课的重修考试组织安排,各学院(系)负责本学院(系)学科基础课、专业课的重修考试安排,并在组织考试时将具有资格的学生名单发放给主考和监考老师予以确认。

    三、考试试题印刷

    重修考试的试题印刷和正常课程考试的试题模板、印刷程序相同(只需出一套试题),各学院(系)组织的重修试题由学院(系)联系老师命题、审题,试题印刷统一由教务处负责。

    四、考试地点安排

    各学院(系)组织的重修安排需要使用教室的,学院与教务处教务运行科联系,教务运行科根据考试人数予以分配教室。

    五、监考安排

    各学院组织的重修由学院安排监考,并将重修考试安排(包括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监考等)报教务处备案。

    六、考试时间安排

    本次重修课程考试须在6月2日前完成。各学院组织的重修考试须安排在5月31日前完成,学校将在6月1日-6月2日安排公共基础课的重修考试,具体时间安排随后通知。参加体育课程重修的学生请各学院给学生统一开具重修通知书并交体育部综合办公室,由体育部确定重修考试时间。

    七、成绩报送及登录

    考试结束后,各学院负责督促相关教师阅卷工作。务必于6月7日以前将成绩单(学院给重修上课教师开具的重修考试资格认定暨重修成绩单)送教务处(北校区3号教学楼一楼学籍与信息科3128办公室),由教务处进行成绩登录,作为毕业资格审核的依据。

    八、其他要求

    为了保证2012届预毕业生顺利毕业,请各学院(系)在组织过程中,严格按照教务处提供的具有重修考试资格学生名单组织考试,严禁没有重修资格或者没有参加重修的学生参加考试,若发现没有重修考试资格或未参加重修的学生成绩单,一律不予录入。各学院(系)务必通知每一位具有重修考试资格的学生按时参加考试,并通知学生考试时务必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缺一证不能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各学院(系)须安排教学管理人员进行巡考,学校也将对各学院(系)考试组织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教  务  处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