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校组织开展了201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

作者: zh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的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经过学生申报、院系评审、学校审定。2012年,学校共资助55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212 项(其中创业实践项目2项),校重点项目175项,校一般165项,现予公布(详见附件1)。
    各学院(系)在 2012年 5月 31日 之前要组织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召开启动会,安排部署项目实施工作,要重点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和监督工作,加大实验室和校内外教学基地的开放力度,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研究平台和创业条件。
    各位指导教师要加强过程指导,要求学生认真修订和完善项目实施计划,并组织实施。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项目《合同书》(见附件2,一式二份),于5月25日前交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系)教学办公室,各学院(系)将《合同书》收齐后交教务处实践科备案,并领取项目工作日志。 
                                        
                                

                                         教务处   团委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五日

    附件1:201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xls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合同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