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二批选派工作的有

作者: zh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文件《关于做好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二批选拔及申请受理工作的函》(留金发[2012]3012号)的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2年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二批选派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网申时间
  1.选派类别
  第二批选派只面向选拔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2.申请人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0日-30日
  二、工作计划及时间安排
  1.报名及资格审查
  2012年5月14日至2012年5月18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填写《2012年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报名表》,并提交申请人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成绩单复印件(中文)、外语成绩单复印件,经导师、学院(系)、研究生院审查通过后,由所在学院(系)统一交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106室)。
  2.网上报名、提交书面申请材料
  2012年5月20日至5月30日,申请人完成网上报名,并将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一份)提交所在学院(系),学院(系)审核申请人书面材料,填写《201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人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并签字、盖章及《单位推荐意见表》(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并签字、盖章,将所有材料(包括
“信息汇总表”excel版及“单位推荐意见”word版)提交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106室)。
  3.评审上报
  2012年5月31日至2012年6月4日,学校组织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向国家留学基金委上报。
  三、几点说明
  1.申请人员经学校推荐、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录取后原则上不得调整留学身份、留学国别、留学院校及期限。
  2.录取人员经学校评审考核,被选定为我校预备师资者,应在派出前签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回校服务协议书》。
  3.第一批申报未录取人员原则上不得进行第二批申报。
  4.具体选拔办法及报送申请材料有关事宜请参考我校第一批选派工作的相关通知。
  联系人:王 克
  地 址:国际交流中心106室
附件:
1.201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报名表
   
2.201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报名汇总表
                                         公派研究生选派办公室
电 话:029-8708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