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十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补充通知

作者: 本网站          发布日期:2013-11-25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接陕西省科协 “关于开展第十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陕科协发〔2013〕组字13号)通知,组织第十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做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做出突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推广技术、转化成果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男性不超过40周岁(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不超过45周岁(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未曾获得本奖。
二、推荐名额 
    我校可推荐7名候选人上报至陕西省科协。
    本届获奖总人数全省不超过60名,并从其中推荐10位“陕西青年科技标兵”。
三、推荐要求
    (一)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拓宽选人渠道,严格评选条件,严格评审程序,保证评选质量。被推荐人将在科研处网站进行公示。
    (二)推荐的人选要向长期在国内科研与生产第一线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倾斜。
    (三)被推荐人的科技成果应当保证客观、真实,以在国内做出的为主,被推荐人应为主要完成人或主要贡献者。对于推荐材料填报不实的,实行一票否决。 
    (四)优先推荐“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称号获得者。  
 四、材料报送  
    2013年12月5日前,各申报人将书面推荐材料报送至校科研处,并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haolei2011@nwsuaf.edu.cn
    (一)书面推荐材料包括:  
    1.各推荐单位提交评审情况报告一份,含推荐单位评审组专家名单。 
    2.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第十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表》一式3份,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2份(1份复印件和其他材料装订成册)。 
    3. 以下材料按照顺序装订成册:  
    (1)《第十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表》(复印件)1份;  
    (2)候选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3)《陕西青年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3份(3位专家);  
    (4)科技成果简介材料(200字以内)1份; 
    (5)科技成果综合材料(1500字以内)1份; 
    (6)代表性成果的相关证明材料(最多三项,非学术性报纸刊物的有关报道不作为证明材料)1份; 
    (7)获得表彰奖励证明材料;  
    (8)其他材料。 
    (二)推荐材料电子版包括: 
    1. 《第十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表》电子版(表格电子版在陕西省科协网站www.snast.org.cn下载); 
    2. 候选人本人正面2寸免冠彩色照片(照片文件名用本人姓名); 
    3. 候选人科技成果简介材料(200字以内);  
    4. 科技成果综合材料(1500字以内);  
    5. 其他电子材料。 
     
    联 系 人:赵 磊
电   话:87082928
电子信箱:zhaolei2011@nwsuaf.edu.cn

 
     
     
科研处 人事处        
2013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