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我院教师陈莹莹在陕西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吕璐         发布日期:2016-11-18     浏览次数: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陕西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我院应用物理系陈莹莹老师荣获理科组一等奖。

  陈莹莹老师对待教学总是课前做足充分准备,课后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对于课堂上发现的问题在课后及时找到解决办法,做出改进。在15年11月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陈莹莹以丰厚的专业功底、娴熟的教学技艺,在众多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为做好本次参赛工作,赛前校工会和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校内专家对全校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课件、课堂授课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比赛期间,陈莹莹老师准备充分,稳定发挥,以精湛的课堂教学风采赢得评委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陕西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教学竞赛分文科、理科、工科三个竞赛小组,比赛分两个环节,一是教学设计环节,二是课堂教学环节。来自我校、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全省69所高校的13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版权所有  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 杨凌高新农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电话: 029-8709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