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教育教学
 

预评估专家韩江水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 周亚萍 王晨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韩江水教授走访理学院,以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方式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情况进行了调研摸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汇报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社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重点就我院公共基础课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从学院的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教学资源建设情况、学院特色项目和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韩江水教授在听取了学院汇报,与会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座谈了解情况后,从教学质量保障、教学过程管理评价、基本数据校核、教学档案资料规范存档、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预评估专家的意见建议,继续加强宣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学院师生对本科教学评估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查缺补漏,改进工作,为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正式评估做足准备工作,真正发挥“以评促教、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作用,为提升基础学科教学质量、服务我校“一流人才”培养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