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讲座主题:把创新精神播撒在学生心田

讲座主题:把创新精神播撒在学生心田

作者:  admin  来源: 未知  发布日期: 2010-05-15 浏览次数: 

讲座主题:把创新精神播撒在学生心田
讲 座 人:刘玉 教授(华中科大“dian”团队创始人)
讲座时间:5月25日(周二)晚上19:30
讲座地点: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刘玉教授简介】
   刘玉,华中科技大学电信系教授,副系主任,启明学院副院长,湖北省通信专家。
  刘玉教授在2002年创建的本科人才孵化站(Dian团队),仅短短8年便成果丰硕、人才辈出,探索出的团队式人才培养模式已闻名全国,是教育部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的“源头”之一,受到中央领导高度肯定和主流媒体多次深度报道,她曾应邀到30多所高校作经验介绍,引起强烈反响。
  刘玉教授先后荣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全国师德先进个人”、湖北省高教系统“三育人奖”、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奖项。2007年指导大学生获全国挑战杯特等奖。